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皆需聯絡客服中心 / E-mail 或來電 (03)408-1932,並提供:訂單號碼,退、換貨原因,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,E-mail地址  

 

  ► 七天鑑賞期

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民風樂府提供商品到貨七天鑑賞期(自簽收日次日起算7天),在此期間,商品如與消費者訂購內容不符,請於客服人員聯絡,將為您辦理後續退貨/退款/換貨等手續,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不得退換貨。

► 瑕疵品

若您收到貨品後,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、刮傷、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,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,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。
 

 

  ► 退貨

若您欲執行退貨,商品需無受損、髒污、缺件、變更。若退換商品的本體、隨附配件、隨附文件、贈品、內外包裝、吊牌及標籤等,有受損、髒污、缺件變更之情形,可能會被認定為已逾越檢查商品之必要程度,而使您行使退換貨的權利受到影響,或需負擔商品所喪失價值之費用。因此退換貨時,請務必恢復完整的包裝及商品內容,否則本公司有權拒絕接受退貨。

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或是發票、附配件不齊者,恕不接受退貨。

► 換貨作業時間

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、刮傷、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(以上統稱瑕疵品),本公司收到瑕疵品包裹後,會於1-3個工作天寄出全新品。

► 退款作業時間

本公司收到退貨包裹,完成商品驗收後,約一個星期內完成退款作業。